目前國內漆彈場與水彈場地中,針對戶外教學唯獨熊麻吉活動團隊提供免費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且活動方式為所有組數一次同時進行,各組均有至少一名教練人員陪同(僅限南應大場地,不含外場),對我們來說,並非只有水彈活動課程,可創造出更多歡樂價值。針對公司企業競賽、家庭日、親子活動,均由熊彥棋教練及團隊人員共同帶領所有活動。我們所帶領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中,無論是任何客戶(對象),除了毛毛蟲趣味競賽或客戶特別要求外,保證這次和下次活動項目絕對不同,且是國內唯一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活動內容數量最多之商家。

奇美醫院臨床病理部親子歡樂活動

瀏覽:467    發佈時間:2022-01-29 09:35:52 Share |

補充說明:本奇美醫院水彈活動為熊彥棋教練親自洽詢及規劃,當天活動之工作人員亦為熊麻吉活動團隊人員(包含:所有水彈裝備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帶領),除場地為黑鷹漆彈場外,該漆彈場均無任何一人參與此活動,僅烤肉善後清潔及收取場地費用時出現。



對於目前我(熊彥棋教練)和團隊來說,一個大型公司及親子團體84人中(參與水彈活動64人),它不是紀錄也不是挑戰,但在南區水彈場地活動中,卻是很難看見及挑戰這個目標,我們引以為傲的不是64人活動,而是一整天充實的課程中,充滿刺激、溫馨、多元、回憶。也就是說:『您到其他漆彈場與水彈場,不管人數多少就是水彈對戰!JSUT ONLY ONE』,還有帶領者風趣的哈拉而已。水彈定靶(沒有)、團康活動(沒有)、趣味競賽(沒有)、免費無限量飲料(沒有,可以向商家買)、彩色海報與布條(不用想)、為客戶烤肉生火(客戶自己來)、專業單眼相機+長鏡頭攝影拍照(頂多一般相機就好)、手機攝影活動過程(沒人力,客戶你自己拍)、人力多一點(就是這樣而已)、增加設備減少等待(設備就這樣而已)。

這一次【奇美醫院臨床病理部】活動聯繫人員,原本於去年(110年)暑假前已有規劃,因疫情影響下不得停辦與延後,雖然年前仍有疫情升溫現象,終究活動還是順利成行與圓滿落幕,對於原本在安全及防疫方面重視的我,在場地環境節、裝備及空間動線,早已養成重視及習慣下,我不喜歡口頭式行銷,來刻意渲染將防疫設備拍照吸引客戶,如果在這樣方式下,未養成良好清潔消毒與防疫習慣,客戶來到場地後下次就不會再上門了。

奇美醫院親子水彈: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奇美醫院水彈活動安全講解

正因為客戶乃醫護人員與眷屬身份,加上近期疫情有逐漸升溫現象,所以對於防疫問題大意不得,因此除了事前相關裝備整理妥善外,活動當天一往如故需特別早起(5點),將廁所、桌椅仔細清掃與酒精噴灑消毒,因為做好客戶安全防疫,這也是自我保護最佳方式,所以這次也準備二隻額溫槍、三隻奈米藍光噴霧機讓客戶報到時,義務提供工作人員使用,且現場也有多台自動感應酒精噴霧機,就連烤肉前交由工作人員及教練,使用酒精噴灑將烤肉桌面擦拭,這對於我們來說,只是大家犧牲一點吃飯時間而已,但是對於其他業者來說,我認為是根本連想都沒想到的事,即使知道也不會去做,因為對他們來說增加工作時間、增加成本、沒多餘人力,頂多就是提供酒精讓客戶自己處理。

 入場時安全防疫: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義務提供額溫槍及酒精做好安全防疫準備

以下就透過文章、照片、影片來一一公開印證為何熊麻吉活動團隊是:大型公司、團體、親子活動最佳選擇!

全台最完善水彈裝備: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最專業優質水彈團隊 

客戶名稱:奇美醫院臨床病理部

活動名稱:水彈健康促進活動

活動地點:台南黑鷹漆彈場

活動日期:111116日(週日)

活動時間:10301530

到場人數:82

水彈對戰:64人(分四組)

活動帶領:熊彥棋教練

工作人員:11位(含專業單眼相機攝影師)

帶領團隊:熊麻吉活動團隊

活動項目:團康活動二項、分組毛毛蟲趣味競賽、水彈定靶分組競賽、每人水彈對戰四場(原三場免費加贈一場)、烤肉七組

安全防疫:

廁所及桌面酒精噴灑消毒、額溫槍測量體溫、提供自動酒精感應噴霧機、每人專屬飛虎帽及護目鏡、全程配戴口罩(烤肉餐飲除外)

溫馨服務:

停車場及烤肉區落葉清掃、免費彩色布條製作、免費A1海報及賽程輸出、教練群代客生火服務、二桶17公升茶桶(冬瓜茶及FIN運動飲料)、烤肉桌面使用前酒精噴灑擦拭、代客烤乳豬服務(含切割料理)、全程單眼相機拍照及手機攝影、孩童贈送發光竹蜻蜓

【補充說明】

事前準備熊教練及所帶領之團隊,已於1112月完全離開該黑鷹漆彈場,該活動照片及影片之人力帶領其活動,均完全為熊麻吉活動團隊人員,包含贈品贈送及彩色布條製作與活動相關裝備,亦為熊教練全權負責與該漆彈場無關,該處理就是活動後...等著收取場地租金費用而已。 


【事前準備】

在客戶來到黑鷹漆彈場前,我已將停車場、柏油道路、安全講解區域落葉清掃乾淨,停車場相信對於業者來說,能提供免費停車空間已經算不錯了,但對我來說:如果能將路面清掃乾淨,除了自己看起來心情更為舒暢外,這對於我來說也是表示我對客戶尊重的基本態度。烤肉區域完成布置後將下來就是所有相關活動場地布置,主要的部分就是裝備放置、活動流程、空間配置等,這對於我和團隊來說,在2021126日於高雄精隼漆彈場(現已結束營業),團隊已有舉辦長頸鹿美語253人冬令營經驗,我們在短短不到五小時內,提供每位師生三場水彈歡樂對戰活動、午餐時間精彩舞蹈表演、二項團康活動等,團隊共計16人協助完成下,相信253人不到一天的每人三場水彈對戰,對任何業者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更不用說場地業者還能擁有16名工作人員!請參閱【粉絲專頁相簿】。

黑鷹漆彈場烤肉區: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烤肉區客戶到達前場地已完成清潔

(桌椅放置及清潔均為熊麻吉活動團隊提供)

黑鷹漆彈場烤肉區: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連柏油路都於清潔後便於樹蔭下烤肉

(桌椅放置及清潔均為熊麻吉活動團隊提供)

對於活動推廣,我一直用公開透明方式呈現,這方式就是拍照與攝影,完全不做任何剪接與編輯效果,因為透過不斷思考缺失與改變,我只想在最有效的時間內,讓客戶能參與更多課程與活動內容,這個問題解決方式只有三種方式:完善(完整)裝備、專業與充足人力、良好的操作流程。這些是我在經營與帶領活動前,就已經思考與規劃,並透過不斷的缺失改變提升,即使現在已有數百場經驗,我們仍不滿足的追求完美。前二項需要增加成本,所以業者不太想積極的去做,因為他們認為有(基本裝備或人力)就好,讓客戶等待也無所謂,最後一點可以改變但不見得會去做,因為已經習慣了,況且他們也會認為客戶是第一次體驗,以及客戶永遠是外行的。

完善與專業水彈設備: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最公開與透明水彈活動團隊

(本設備為熊麻吉活動團隊所有)

在裝備方面,雖然團隊水彈槍枝(150隻)、電池(槍枝三倍)、水晶彈(20-40萬發庫存)補充等數量,在國內水彈同業已經是數一數二,而專屬放置水彈槍架方面也是國內獨一無二。然而在大型水彈活動中,展現專業流程與順暢方式,就是提供二場對戰所需槍枝裝備(包含人力),這一點對業者來說稍有困難,因為不見得有那麼多裝備,其次對於人力數量與成本來說,專屬槍架不是呈現專業而是讓我們的活動更順暢;其次在水彈對戰方面使用飛虎帽也是國內首創,目的:透過顏色顯示組別人員,增加同組人員辨識度,其次是保護頭部與脖子,減緩擊中之疼痛,飛虎帽我們有八種顏色(可八組),每個顏色40條,共計可一次性320人參與水彈活動,如有超過320人以上,我還會再繼續添購此裝備。

飛虎帽: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四種光彩鮮豔飛虎帽

(本設備為熊麻吉活動團隊所有)

在飲料方面,我從來不想,更不會在活動中,寒酸的拿出一二瓶易開罐飲料(如果一群人只拿個一二瓶,那是表示大家看這個人喝嗎?),同時以炫耀方式拍照上傳粉絲專頁,從我經營漆彈冬夏令營以來,一開始就是無限量及不同口味飲料,現在更改為17公升茶桶(冬瓜茶、運動飲料),這不只是霸氣,也是展現出誠意與高度,每次的活動我從未事前仔細計算要盈餘多少?而是如何讓客戶感受到溫馨與價值。

防護水彈盾牌: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四片圓形盾牌做為水彈對戰道具

(本設備為熊麻吉活動團隊所有:含桌椅、盾牌)


【團康活動】本活動均完全由熊麻吉活動團隊人員帶領

團康遊戲一直是我在活動中非常重視之歡樂元素,因為它提供所有客戶輕鬆、歡樂氣氛,也能促進親子關係或員工士氣,在團康活動項目方面,團隊已經累積與建立13種不同遊戲種類,我也從不擔心同業模仿,曾經在高雄漆彈場業者粉絲專頁中,看見業者將我們的水上溜冰(我的團康遊戲命名)也模仿讓客戶體驗及拍照,但也只有出現這一次,因為看照片很簡單影片也不難,但是遊戲帶領會因:場地大小、客戶年齡、參加人數、操作流程而感受不同。只要是好的團康遊戲,我都想在構思相關準備:設備、流程、適合對象下,嘗試著去帶領與改變,讓客戶能有更多元選擇與歡樂。因為我不想~一招行騙天下!

南區水彈唯一提供團康活動: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溫馨與歡樂團康活動

南區水彈唯一提供團康活動: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親子關係與互動歡樂團康活動

穿越時空團康活動

金雞獨立團康活動


【趣味競賽】本活動均完全由熊麻吉活動團隊人員帶領

原先最早至今的毛毛蟲趣味競賽,至今已擴增為三項,但大多需考慮參加者年齡、場地空間、人數來規劃與執行,充氣式毛毛蟲在高雄、屏東、台南,甚至中部以南漆彈場中,此毛毛蟲設備僅僅熊麻吉活動團隊擁有,當初購置的主要目的也是在於~提升客戶歡樂與趣味性為考量,現因活動經驗豐富,以及活動後將文章、照片與影片公開上傳,許多南區各高中、國中、國小洽詢,且親自載送至學校,為校慶活動項目帶領。而團康活動與趣味競賽,不是我做為日後收費主要目的與規劃,因此幾乎許多安親班、補習班、大型公司團體,我都是免費提供此服務,這一點也是全台業者中無人所及。因為建立一個多元與歡樂活動,相信是人數眾多團體所期待的。這一點我在三年前(2018)已透過熊麻吉冬夏令營開始,從活動帶領、照片、影片中,感受到它是無形的歡樂價值。

教練群示範,南區水彈唯一提供趣味競賽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教練群親自示範毛毛蟲

南區漆彈場唯一提供趣味競賽: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南區漆彈場唯一毛毛蟲趣味競賽

南區漆彈場唯一提供趣味競賽: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由我們活動中看見爸爸的偉大


奇美醫院趣味競賽


【水彈定靶】本活動均完全由熊麻吉活動團隊人員帶領

基本上除了外場活動外,這一項我也是完全讓客戶免費體驗,水彈定靶在南部地區水彈業者與漆彈場也是首創與唯一,至於為何會這樣?我的答案也是和『專屬槍架』、『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等相同,對於增加設備與人力成本支出的業者來說,一直是不想改變的事!水彈定靶我們已於20211023-24,至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信兄弟,承接二天千人水彈定靶活動經驗,這也是憑藉著我們的完善裝備、專業流程、充足人力才有此機會承辦,請參閱【粉絲專頁相簿】。 

水彈定靶射擊體驗,南區漆彈場唯一提供: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南區首創與唯一水彈定靶射擊體驗

水彈定靶射擊體驗,南區漆彈場唯一提供: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連孩童都喜愛的水彈定靶活動

奇美醫院分組水彈定靶


【水彈對戰】本服務均完全由熊麻吉活動團隊人員提供

從一開始至今,對於漆彈及水彈對戰方式,一直思考如何改變,增加客戶新鮮與刺激感,進而提升客戶歡樂與趣味性,很高興這次奇美醫院參與活動時,除了又增加獨創與不同之對戰方式外,並購置四片圓形壓克力盾牌,透過盾牌當然可以拿來抵擋水彈攻擊,降低擊中身體之安全防護,也會吸引客戶增加對戰樂趣。水彈方面在youtube影片中,幾乎很少有水彈對戰影片,如果有一般也大多以生存遊戲業者居多,就是在叢林中對戰,對於我來說,一層不變的對戰方式真的很無趣,而叢林戰完全不適合親子同樂。如以多種不同對戰下,當然感受就不同了,這次奇美醫院不但每人進行三場不同方式對戰,還特別免費加碼贈送一場,全體64人共同於漆彈場中大對戰,並以闖關及保特瓶裝填水彈二瓶新方式,再配合新購置盾牌設備,讓大家更盡情歡樂的享受一場親子同樂,透過影片中萬箭齊發槍聲下,完全不輸給鹽水蜂炮震撼效果。

與眾不同的水彈對戰: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我們的設備讓您孩子成為最佳男女主角

與眾不同的水彈對戰: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讓我們專業攝影師捕捉孩子最專注一刻

與眾不同的水彈對戰: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它讓我們親子關係與親情更加濃郁

與眾不同的水彈對戰: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提供更多場與更多自助子彈創造客戶歡樂

與眾不同的水彈對戰: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創意與不同方式對戰是我們與眾不同之一

分組水彈對戰(二組各16人)

水彈闖關大對戰(共64人)


值得一提的是:臺灣沒有水彈協會,更沒有水彈教練證照。一般非漆彈場的水彈活動,其業者幾乎都以活動隊身份為主,在活動歡樂效果方面,相信他們是肯定的,但是在安全概念與技能上,絕對遠不及於漆彈教練身份帶領,我是漆彈教練與選手身份,同時也在南應大擔任漆彈講師,更參與過高中、大學等漆彈社團指導老師等資歷,不是漆彈教練比活動隊技能上多厲害,而是漆彈危險性高於水彈,因為從參與漆彈比賽瞭解危險下,我和團隊成員在安全要求與限制上,自然就會嚴謹更多,但是這些規範為的就是所有客戶的安全,我的基本概念:帶了上百場的客戶歡樂,經不起一次意外發生與傷害。

【溫馨服務】本服務均完全由熊麻吉活動團隊人員提供

將以奇美醫院本次活動照片公開與真實(完全未編輯剪接)呈現。

彩色布條免費提供,全台水彈活動唯一: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熊教練免費設計與製作彩色布條

彩色海報賽程免費提供,全台水彈活動唯一: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熊教練免費製作A1彩色海報賽程

茶桶飲料免費提供,全台水彈活動唯一: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二桶17公升茶桶飲料贈送

安全防疫準備,全台最佳水彈活動: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提供額溫槍於客戶報到時測量體溫

安全防疫準備,全台最佳水彈活動: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提供酒精噴霧機於客戶報到時防疫消毒

熊教練親自代客生火烤乳豬服務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熊教練親自代客生火服務(配合鼓風機)

教練代客生火: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教練群代客生火服務

教練代客燒烤乳豬一個值得信賴與溫馨水彈團隊: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教練群首次為客戶料理乳豬服務

教練代客燒烤乳豬一個值得信賴與溫馨水彈團隊: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教練群共同代客燒烤乳豬

贊助金門高梁臘肉及燒烤,一個值得信賴與溫馨水彈團隊: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熊教練贊助二條金門高梁臘肉並料理服務

飛虎帽: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教練主動發給每位飛虎帽(安全與溫馨)

護目鏡: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教練主動提供護目鏡

贈送發光竹蜻蜓: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熊教練贈送每位孩童發光竹蜻蜓


看完以上活動說明後,相信您(客戶)一定能感受到,我對於活動品質堅持與要求,我和團隊呈現給大家的不是身為教練身份下,對客戶以嚴厲態度對待,而是透過我們溫馨服務與價值,讓大家認識這就是優質的~【熊麻吉活動團隊】。目前團隊人員為以下二種身份,不是漆彈選手教練,就是我在南應大任教後,特別挑選之優秀學生(含漆彈社團幹部),大家共同瞭解我對於活動品質與要求,其參與活動至少二年以上經歷,所以我們不是活動隊,也不是臨時聘請非專業員工,更不是家庭式漆彈場。對於團隊成員與教練值得大家信賴與,同時也會在每次大型活動結束整理場地後,全體人員共同商討缺失改進,讓我們下次有更完美的演出,對於團隊人員職務分配:漆彈選手擔任場地(漆彈、水彈)對戰安全維護,當然場外工作如繁忙時也會一起協助;場外人員(學生與幹部)則擔任對戰場地外,各項裝備協助與整理事宜。

因此,在中部以南其水彈活動選擇時,我充滿自信與堅定的告訴您~~~

20多人水彈活動:熊教練基於人事成本考量,團康與趣味活動人數關係無法提供(即使客戶付費也是如此),所以您只能感受到我們:其水彈對戰不同方式與專業設備,與其他業者間品質上差異。

40人水彈活動:您又能感受與見證我們的:團康+趣味活動、操作流程、專業教練群、小溫馨,在規格、專業、課程上差異。

60人水彈活動:除以上各項特色外,您又能體驗到特別之溫馨價值。

100人水彈活動:我們可以堅定告訴您,真的不用比較(您可以搜尋與洽詢)絕對是全台最頂級水彈課程內容

熊教練以這一次奇美醫院的規格與服務,國內沒有一個業者能做到,因為除了烤肉之外,我們統一只有收取三場水彈費用500元,且包含開立三聯式發票喔!目前對於我與團隊來說,只有超過300人全日一次性水彈活動才是挑戰、考驗,也是我想嘗試的突破與紀錄,如果您的活動人數是這個數字以下,熊麻吉活動團隊都可以完全勝任。

全台最優質水彈團隊: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最優質戶外水彈運動選擇(親子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漆彈對戰) 

熊麻吉活動團隊讓您更溫馨、歡樂!


活動項目:漆彈.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等活動規劃與帶領

活動對象:安親班.補習班.幼稚園.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學校

活動洽詢:熊麻吉活動團隊領隊 熊彥棋教練

手機:0986-355-588

LINE IDpageon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sports.tw

 

水彈  親子  漆彈  定靶  寒假  暑假  活動  戶外  團康  趣味  救國團  漆彈場  水晶彈  毛毛蟲  夏令營  育樂營  水彈槍  冬令營  安親班  補習班  戶外活動  親子運動  親子活動  水彈對戰  水彈活動  戶外射擊  戶外運動  安全水彈  專業水彈  活動團隊  戶外教學  公司活動  台南水彈  高雄水彈  優質水彈  漆彈定靶  漆彈教練  活動規劃  團康活動  團康遊戲  趣味競賽  活動規劃  專業帶領  安全場地  冬令營活動  高雄冬令營  台南冬令營  高雄夏令營  台南夏令營  高雄水彈場  台南水彈場  高雄漆彈場  台南漆彈場  寒假冬令營  暑假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