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漆彈場與水彈場地中,針對戶外教學唯獨熊麻吉活動團隊提供免費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且活動方式為所有組數一次同時進行,各組均有至少一名教練人員陪同(僅限南應大場地,不含外場),對我們來說,並非只有水彈活動課程,可創造出更多歡樂價值。針對公司企業競賽、家庭日、親子活動,均由熊彥棋教練及團隊人員共同帶領所有活動。我們所帶領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中,無論是任何客戶(對象),除了毛毛蟲趣味競賽或客戶特別要求外,保證這次和下次活動項目絕對不同,且是國內唯一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活動內容數量最多之商家。

永達親親寶貝運動會(外場水彈活動)

瀏覽:224    發佈時間:2023-05-24 14:49:57 Share |

活動名稱:親親寶貝運動會

客戶名稱:永達保險經紀

承辦單位:熊麻吉活動團隊

活動地點:台中市國際網球中心

活動人數:198人

活動組別:五小隊(10小組)

工作人力:四位(含專業攝影師及手機錄影)

活動內容:水彈對戰+團康活動

水彈掩體:雪人造型不倒翁8個,南瓜造型充氣不倒翁22個

水彈對戰(網球場進行)

說明:本次水彈活動為弱勢家庭孩童及永達志工群,採取五小隊分組方式輪流進行五項體驗活動,由熊麻吉活動團隊負責水彈對戰射擊,每小隊一小時的時間內,領隊熊教練提供一場水彈活動及一項團康趣味競賽。水彈槍活動地點為台中國際網球中心進行,因地面為水泥地,故採取全台唯一及首場最安全水彈遮蔽掩體:充氣不倒翁,有八個雪人充氣不倒翁及二十二個南瓜造型充氣不倒翁搭設而成,這也是目前市面上進行水彈活動中最頂級、最安全的遮蔽物,無論任何場地或風吹雨淋都無須擔心,所以在水彈槍射擊對戰中,熊麻吉活動團隊不斷改變與提升,於設備上追求安全與品質超越目前國內任何水彈業者。

水彈活動(全台首創使用充氣不倒翁)

活動中除了在安全及場地佈置高規格外,同時還配置「專業攝影師」全程單眼相機拍照,不是一般以手機隨意拍照幾張,每場活動都有手機錄影完全公開上傳於網路供所有瀏覽者觀賞,同時搭配目前國內最知名音響品牌MIPRO MA-929擴音機主持及播放音樂,讓現場氣氛與眾不同。在任何水彈活動、團康活動、趣味競賽項目中,熊麻吉活動團隊原則乃提供最完善設備、專業人力提供給所有到場客戶體驗,配合專業拍照留下最美好回憶,完全不擔心任何同業抄襲與模仿,因為在規格上相信任何商家就成本考量下,是絕對無法做到的!

水彈對戰(最安全水彈場地)

看是一回事,做又是另外一個境界,例如:購買充氣不倒翁沒什麼,但必需考慮到多少數量?然而充氣不倒翁是需要考量⋯灌水、灌氣、場地佈置規劃等問題;拍照一般只求有就好,所以對業者來說隨意手機拍照就應付這個問題,但熊麻吉活動團隊就是在規格品質上追求完美與堅持,以專業攝影師來完成;在氣氛與主持上水彈業者會認為以「大聲公」、「小蜜蜂」解決就好,認為只要讓客戶打水彈即可,對於熊麻吉活動團隊熊教練來說,就是想讓大家心情感受與眾不同,這些不斷的提升也是他們敢公開於網路上,完全不擔心同業抄襲、模仿的關鍵點。

水彈對戰(網球場進行)

針對公司團體、大型活動,如欲舉辦具有刺激、歡樂、安全的老少咸宜水彈對戰活動,在場地佈置、規格、設備、活動帶領來說,熊麻吉活動團隊(商家)或許不是您唯一的選擇,但在台灣水彈界一定是「最好」的選擇!而這最好的選擇答案能夠在我們網站、粉絲專頁以及YouTube、網路中搜尋比較影片、文章、照片印證。

穿越時空團康競賽(多元歡樂體驗)

除了水彈活動還有團康活動

粉絲專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66492225490857&typ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