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漆彈場與水彈場地中,針對戶外教學唯獨熊麻吉活動團隊提供免費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且活動方式為所有組數一次同時進行,各組均有至少一名教練人員陪同(僅限南應大場地,不含外場),對我們來說,並非只有水彈活動課程,可創造出更多歡樂價值。針對公司企業競賽、家庭日、親子活動,均由熊彥棋教練及團隊人員共同帶領所有活動。我們所帶領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中,無論是任何客戶(對象),除了毛毛蟲趣味競賽或客戶特別要求外,保證這次和下次活動項目絕對不同,且是國內唯一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活動內容數量最多之商家。

專業設備

專業設備(單眼相機、長鏡頭、擴音機手機、無人機)介紹

本篇文章不談論水彈槍枝、團康活動、趣味競賽與安全設備,而是公開呈現給大家瞭解,其熊麻吉活動團隊在活動品質與要求上,一般所想不到的【拍照】、【錄影】、【音響】,熊教練特別以網頁方式詳細介紹,同時也將規格與規劃記載於本網頁。拍照與攝影是活動後最甜蜜與珍貴回憶,我們不僅僅有專人負責,就連在規格與成本支出上,是一般同業無法媲美的境界;而使用擴音機考量與功效,是活動時讓每位參與者能清楚瞭解帶領者陳述內容,如今熊麻吉活動團隊隨著參加活動人數增加,由早期大聲公、小蜜蜂等簡單陽春設備,早已淘汰提升與改變更專業擴音機之外,同時每項課程(水彈定靶、水彈對戰、團康活動、趣味競賽)均有專屬配樂播放,讓現場氣氛就是與眾不同。

熊教練與團隊所帶領的水彈各項活動,不僅僅在水彈相關設備及活動方式都是同業居於領導地位,連拍照、攝影、音響方式都逐一追求最完美成果,並透過無人機空拍攝影後,結合高解析度照片與影片下製作出更精彩影片。這些設備是我們發展多元水彈活動,不到三年時間之改變成果,不斷提升各項服務品質,營造出更溫馨及甜蜜回憶,相信在硬體設備提升方面更能滿足日後各項大型活動帶領。

 

【單眼相機】

單眼相機:Sony A7M3 & Sony A7M4 ~熊麻吉活動團對攝影師專業設備,我們的專業不僅僅在於水彈活動、團康活動、趣味競賽而已,是在每個活動設備與細節上都是做到國內做好

單眼相機:Sony A7M3 & Sony A7M4

Sony 70-200 長鏡頭

全台最專業水彈團隊~擁有每場都以專業單眼相機拍照

雙台單眼相機同時具備

單眼相機:Sony A7M3A7M4

鏡頭規格:Sony 24-70 F2.8GM(變焦鏡)

鏡頭規格:Sony 70-200 F2.8 GM(長鏡頭)

在相機拍照來說,熊麻吉活動團隊領隊熊彥棋教練提供專業攝影師全程拍照,其攝影師為團隊攝影師外,個人經營攝影工作室提供日服、韓服、家庭、外拍等攝影職業工作,歷經三年多活動拍照經驗累積有別於一般拍照品質,每次全日活動均拍照三百張以上照片,提供客戶瀏覽與下載留下最貴回憶,這點也是國內同業無法提供之服務。對於攝影師設備購置金額,光是相機與鏡頭已超過三十五萬元,這不是專業是已經成為職業,這點對於國內任何一個營業活動休閒場所來說,哪一家會願意投資此設備為客戶留下最美好回憶,或許其他商家會說:會呀!如果客戶願意支付拍照費用,可以外聘請外面攝影師拍照;或是如果有一次二三百人客戶時就會願意額外支出,然而,熊麻吉活動團隊每次的活動帶領與規劃,幾乎都是免費提供專業攝影師拍照【活動是一時的,回憶是永恆的】熊麻吉活動團隊要建立的不僅僅是活動當下圓滿順利,而是讓我們的價值永遠深留在每一位客戶中這也是為何在相關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活動中,為何熊麻吉活動團公開上傳影片及照片是最多的!

 

【擴音機】四組(七支手握無線麥克風+二支耳掛)本團隊擴音機不做任何單獨租借服務,僅以本團隊活動使用為主

Hylex pa-6010

廠牌規格:Hylex pa-6010(二支無線麥克風、一組耳掛式麥克風、支架一組)

輸出功率:65W(低功率)

使用規劃:市價14800我們是以單一戶外場地60-80人為使用範圍。此擴音機(含麥克風)可免費提供客戶集合、宣導使用

適應對象:小型活動約60-80人(均配合其他擴音機共同使用)。

mipro MA-100D擴音機:熊麻吉活動團隊專業設備(全台陣容最堅強設備最齊全水彈商家~熊麻吉活動團隊) 

MIPRO MA-100D

廠牌名稱:嘉強MIPRO MA-100D(一支無線麥克風、一組耳掛式麥克風)

輸出功率:60-102W(小功率)

使用規劃:市價18000我們是以單一戶外場地80-120人時,配合MA-727為共同使用範圍。日後於水彈活動時做為安全講解(體積小重量輕)及水彈定靶使用及水彈對戰時做為場控與宣導。

適應對象:中型活動約80-120人(均配合其他擴音機共同使用)。

 mipro MA-727擴音機:熊麻吉活動團隊專業設備(全台陣容最堅強設備最齊全水彈商家~熊麻吉活動團隊,也是高雄台南大型水彈活動最佳推薦與選擇

MIPRO MA-727

廠牌名稱:嘉強MIPRO MA-727(二支無線麥克風、支架一組)

輸出功率:170-295W(中功率)

使用規劃:市價44000我們是以單一戶外場地120-200人,可配合MIPRO MA-100DMA-929共同使用範圍。超過200人以上任何戶外活動時,可將MA-727MA-100D同時開啟,擴音機放置人群左右或前後位置,使用麥克風講解時聲音可同時串連(或另再增購功率更大之擴音機)。如外場活動(水彈、團康活動、趣味競)時,熊教練將視活動人數與情況下,攜帶MA-727MA-100D足以達到震撼效果。MA-727為豪華型擴音機,可搭配日後於水彈對戰、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時播放音樂增加更另類歡樂效果使用。

適應對象:大型活動約120-200人(均配合其他擴音機共同使用)。


頂級擴音機 

mipro ma-929專業旗艦型擴音機

mipro ma-929專業旗艦型擴音機

MIPRO MA-929 專業旗艦型

廠牌名稱:嘉強MIPRO MA-929(二支無線麥克風、支架一組)

輸出功率:290-505W(大功率)

使用規劃:市價85000MIPRO嘉強電子是國內音響第一大品牌,商品銷售五大洲,並獲得世界音響最大殊榮紅點獎,熊麻吉活動團隊領隊熊彥棋教練於112年初增購三組MIPRO擴音機(MA-100DMA-727MA-929)設備,該機型擴音機乃MIPRO中無線擴音機中最專業旗艦型機種,使用國內最專業設備來帶領活動,這也表示在水彈活動方面,我們不但是為全台水彈最多元商家,在每項相關裝備都以最頂級、最完善來呈現,包含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項目亦不斷增加,做為日後政府機關與工商團體外場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選擇。如今熊麻吉活動團隊擁有四組擴音機設備,足以應付任何水彈對戰、團康活動、趣味競賽,外場超過300人以上之活動,熊教練在設備方面規劃,是先提升與建立各項活動完整設備,以提供活動最佳品質與服務,並規劃日後於外場之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方面,依照場地大小與人數,攜帶適當擴音機前往帶領活動,同時還有麥克風架可提供主辦單位長官、主持人致詞使用我們將會依照場地、動線、活動內容等狀況下,配置適合擴音機組,並在各項課程中播放適合歌曲,讓活動更充滿嘉年華會氣氛與歡樂,透過4K手機錄影呈現最佳活動價值。

適應對象:大型活動可300人以上(均配合其他擴音機共同使用)

補充說明:MA-929 可一次同時四隻麥克風使用。   

機型規格介紹:https://www.mipro.com.tw/ma-ii.html

麥克風支架:外場趣味競賽活動使用(熊麻吉活動團隊設備)

免費提供麥克風支架(外場活動使用)

如果到任何一個活動場地,相信看設備就能立即比較與感受到商家專業與否,四組擴音器支出成本近十五萬元,一般活動場地商家幾乎不願意投資此設備(拿個大聲公或小蜜蜂喊話器),在熊教練的思考並非僅單純的帶領活動人群,而是透過手機藍芽(或USB)播放適當歌曲,讓大家感受到更溫馨及不同氣氛,當然手機錄影後瀏覽更是如此。我們的活動並非單一侷限於固定場地,任何外縣市之外場活動(如:團康活動、趣味競賽)下,提供移動式擴音機(含主機支架及麥克風支架)就是最佳效果與專業性呈現之一。


【蘋果手機】+【三軸穩定器】

apple 14 pro max

三軸穩定器及手機錄影:國內水彈活動場地最優質與專業團隊

專人以手機錄影每項課程(水彈界唯一)

廠牌名稱:apple 14 pro max 256G(手機)

廠牌名稱:DJI(三軸穩定器)

熊教練購買此手機主要為利用此手機高解析度及4K攝影效果,搭配三軸穩定器拍攝每項課程影片,並於活動後上傳粉絲專頁Youtube、提供客戶瀏覽或影片編輯製作,這點在一般同業是捨不得增加人力成本在此方面,因為使用手機單獨拍照一張照片只要幾秒時間,而手機錄影至少也要超過一分鐘,但最重要的關鍵點在於:很多同業是抄襲或模仿他人,一旦錄影豈不是大家都知道,其次是照片拍不好可以刪除,或是刻意營造假想,但活動錄影就擔心突發狀況產生又無法控制

 

【無人機】一組

DJI Mini 3 Pro

廠商名稱:大疆創新

形式名稱:DJI Mini 3 Pro

起飛重量:低於249公克

<飛行時間>

標準電池:約30分鐘(一顆)

長效電池:約40分鐘(二顆)

感光元件:1/1.3英吋感光元件 4800像素

帶屏遙控器:DJI RC-N1

無人機空拍攝影目前在水彈活動方面,國內無任何水彈(漆彈)業者擁有,問題與重點不在於無人機購買金額多寡,而是它在人群活動中飛行與拍攝,必須符合與取得政府合格認證考試,此項考試資格取得並非自然人(個人),而是必須以法人(公司)資格來取得證照方可,加上活動飛行前必須至少前十五天申請核准,同時申請前檢附『無人機投保』,綜合以上規定下,熊麻吉活動團隊是國內水彈廠商唯一擁有無人機空拍設備與服務,以後也是如此!除非私下未核准偷非拍攝後個人瀏覽,或另聘請具有無人機合格證照者前往拍照,熊麻吉活動團隊除了擁有此無人機及取得合格證照外,其拍攝者為本團隊攝影師親自操作。


熊教練手機:0986-355-588 LINE:pageone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ports.tw

公司官網:

https://www.i-sports.com.tw

漆彈對戰: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16.htm

水彈對戰: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49.htm

團康活動: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7.htm

趣味競賽: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8.htm

大地遊戲: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60.htm

外場水彈: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