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南台灣最專業與多元之活動商家,活動課程有:水彈對戰(親子水彈)、水彈定靶、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等項目。除了可為安親班、補習班等規劃、設計、舉辦多元戶外教學外,如:公司團體、教會、壽險產業、婚姻聯誼、員工親子家庭日、政府機關、校慶活動時,亦可至前往到達場地,舉辦與帶領戶外或室內均可之公司家庭日、親子互動團康與趣味競賽。熊麻吉活動團隊擁有全台最:完善設備、安全場地、充足人力、獨特流程、溫馨服務,並提供專業單眼相機拍照、4K手機錄影、MIPRO擴音機音響,為國內團體活動中最頂尖商家(廠商),我們所有設備道具均自有(不單獨租用設備增加成本),其人力亦為團隊所屬人員,團康及趣味競賽項目多達近百種選擇公開呈現於網站中,且乃一條龍式完整服務,值得您的信賴與推薦,多元水彈活動地點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該場地為平坦寬敞草地,為南部地區水彈活動最安全場地。

薪資福利

熊麻吉活動團隊


熊麻吉活動團隊乃公開透明活動團隊,我們專注於:漆彈對戰、水彈對戰、漆彈定靶、水彈定靶、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等多元歡樂課程,本團隊由領隊熊彥棋教練建立,目前團隊主要分為:漆彈選手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簡稱:南應大)學生,該學生由熊彥棋老師擔任運休系課程中,親自挑選表現優異學生或漆彈社團幹部加入,透過團隊活動共同學習及帶領活動,可提升領導技能、人際關係、談話技巧,也能增加打工機會。

為有效建立及提升團隊隊員各項技能,團隊人員日後薪資採取下列三種等級,並透過活動帶領表現與考核晉級,該晉級除證明個人技能提升外,日後活動中其薪資領取亦不同。領隊熊教練領導各項活動都是親自帶領以身作則,以各項完善設備、充足人力、高效率流程來建立最佳服務品質與規格,團隊所有人員共同上下一心服務客戶,為日後專屬活動場地做好準備與經驗累積。

對於團隊薪資及福利來說,領隊熊教練所提供幾乎是同業水平之上,如餐飲在相同商家來說,午餐是相同商家時,依照個人喜好訂購(不論金額)提供團隊隊服核心團隊舉辦尾牙餐敘犒賞均由熊教練負責免費提供。其活動時每人飲料自行選擇兩杯,其模式均和午餐相同金額限制,因為團隊是活動共同努力的伙伴,如同家人般對待讓大家凝聚向心力。

團隊人員區分:

資深核心(一線)

中間幹部(二線)

基層人員(三線)

資深核心(一線)之名單:

目前一線核心人員有:小育、春亨、阿節、賢源、崇誠、旻誠、詠心、皓如等八位。一線人員每年一次技能檢測考驗,由領隊制訂檢定項目,採取單獨計時方式競賽,每項取二名現金獎勵(不做任何罰則),主要目的提供二線及三線人員學習榜樣與示範

 

中間幹部(二線)晉級之辦法

考核人員:一線核心人員(領隊僅負責監督),每位一線人員需負責一項考核,並決定該考核人員是否通過。

考核間隔:每半年一次。考核通過未達半數時,需滿半年方可再次提出申請。

考核時機:私下與領隊告知後,由領隊發佈與指定日期,當日活動後再進行考核。

 

基層人員(三線)加入與晉級

加入條件:由領隊親自觀察(上課表現)、面試洽談(一般網友)等挑選後決定是否加入,首次活動表現將列入考核,首次新手薪資:1000,首次活動表現工作態度不佳者,則不列入團隊人員名單。新手加入後日後薪資均與三線人員(最低1500元)相同。三線人員晉升為二線人員(最低1800-2000元),均由領隊熊彥棋教練依據每次活動時,累積個人表現之態度、學習、技能決定之(需經至少半年)。三線人員晉級二線人員必須學習影片製作技能(可透過手機各種app軟體或電腦製作,將照片、影片透過編輯方式,將文字、音樂、效果結合製作,如TIKTOK)。

熊麻吉活動團隊隊服:全台最頂尖最專業多元水彈活動團隊 

熊麻吉活動團隊隊服

團體訂購熊麻吉活動團隊隊服

團體訂購熊麻吉活動團隊隊服

說明:

團隊隊服具有企業與專業象徵,領隊熊彥棋教練訂制此隊服共計五十五件,均完全免費提供給所有隊員,並依照資深條件每人一至二件,並考慮內容不變下再製作不同款,可依照夏季與冬季穿著。在水彈活動場地中,所有工作人員穿著一致,參與活動孩童、老師、家長除了增加辨識度外,活動中如有疑問可立即詢問與協助,對我們來說也是專業代表之一,這在其他水彈活動場地中,幾乎很難看到如此,尤其是大型團體人數達百人時,熊教練規劃人力至少十人以上,這樣的團隊人力國內幾乎難不到此規模人數。


各級人員之福例如下:

資深核心(一線):免費參加年終尾牙、提供團隊隊服二件、優先挑選決定活動是否可參加。

中間幹部(二線):免費參加年終尾牙、提供團隊隊服一件、次要挑選決定活動是否可參加。

基層人員(三線):僅提供團隊隊服單次使用(活動後由領隊收回清洗)、大型活動方可參加。

 

隊員訂購統計之餐飲:熊麻吉活動團隊

隊員訂購統計之餐飲


共同福利:均由領隊負責

◎餐飲(相同商家中自行挑選)

◎快篩試劑(自行篩檢後,其費用於當日活動後現金給付)

◎住宿:外縣市活動之住宿(含共同餐飲)

 

《薪資一》平時多元水彈活動(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進行,自10271日起實施)

一線:2200/次(攝影師+500元)

二線:2000/

三線:1600/

 

《薪資二》人數較多之活動(150人以上)

一線:2200-2500/(攝影師+500元)

二線:1900-2100/

三線:1600-1700/

 

《薪資三》自辦夏令營或外場水彈活動

一線:2500-3000/

二線:2200-2500/

三線:1800-2000/


《薪資四》外場團康與趣味競賽活動(含攝影師)

一線:3500-8000/

二線:2500-3500/

熊教練非常重視團隊人員價值與態度,每個人不是單一技能,而是多元潛力開發,因為我們的課程就是多元,透過各項活動不斷提升與改變,因此在活動人力薪資給付上,不僅每場活動人數中之工作人力,人數大於同業二至三倍之多,於薪資支付隊員也比同業更高,至少我們是和活動照片影片做法相同,完全公開透明呈現,熊教練寧願活動盈餘少一點,讓大家在充實活動中發揮高效率流程展現團隊與眾不同之魅力與價值。

例如:外場團康及趣味競賽活動,其活動執行時間一般約為二至三小時,但薪資給付卻是2500元以上(令人羨慕的),其收入均依照該項【活動金額】【人力數量】為考量。或許一般人看到這個薪資都會想要參加,但領隊熊教練的淺規則是:外場活動人數上無法和固定場地(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相比,考量車輛搭乘問題其次,一起共同執行的隊員,並非個人時間上能否參與,必須在團隊學習、表現、反應是最佳的,因為這是專業與形象最佳證明。


※各項薪資給付均以單次活動計算(非以工作時間及內容),活動結束後立即現金方式領取工作時間為:二~八小時內,其薪資計算非以平均薪資領取(以上述單次計算)。

※如對團隊日後活動品質、規劃有任何助益性,歡迎團隊所有隊員公開(或私訊)提出,商討後彙整公佈於賴群祖中。

※只要您對活動充滿熱忱及服務態度佳,均可透過領隊熊教練諮詢,於日後活動中一起共同努力。

◎如有團康活動】、趣味競賽】、手語或帶動唱】、影片製作等專長,請事前將曾帶領活動影片提供熊教練參考,熊麻吉活動團隊需要您的專業與熱忱,一起共同歡迎您加入!


熊教練手機:0986-355-588

LINE ID:pag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