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漆彈場與水彈場地中,針對戶外教學唯獨熊麻吉活動團隊提供免費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且活動方式為所有組數一次同時進行,各組均有至少一名教練人員陪同(僅限南應大場地,不含外場),對我們來說,並非只有水彈活動課程,可創造出更多歡樂價值。針對公司企業競賽、家庭日、親子活動,均由熊彥棋教練及團隊人員共同帶領所有活動。我們所帶領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中,無論是任何客戶(對象),除了毛毛蟲趣味競賽或客戶特別要求外,保證這次和下次活動項目絕對不同,且是國內唯一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活動內容數量最多之商家。

112年安親班多元水彈戶外教學一覽表:高雄台南最專業水彈團隊帶領

瀏覽:544    發佈時間:2023-07-09 10:51:31 Share |

112年多元水彈戶外教學活動課程一覽表》

史丹佛美語戶外教學紀錄片

全台唯一多元水彈戶外教學活動課程表,由熊麻吉活動團隊及領隊熊教練親自帶領與規劃,也是國內水彈活動最專業與公開之團隊

全台唯一多元水彈活動課程表(範例)

說明:本活動為熊麻吉活動團隊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針對今年六場安親班及團體規劃及帶領之戶外活動,公開詳細說明各項活動課程,提供參加之主辦單位主任(聯絡人)做好各項事前準備。領隊熊彥棋教練感謝這六場參與的活動單位信賴與支持,因場地為學校型態課程多元、人力編制裝備完善等因素下,熊教練有別於一般休閒營業場所,需採取六十人為最低承辦帶領之門檻,但我們絕對有信心在500~550元/人的收費下,提供全台水彈活動場地中,除了一整天的歡樂與價值外,同時營造最高服務品質與規格之多元水彈戶外教學。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平面圖(漆彈場,停車場,網球場)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平面圖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入口

南應大入口(往停車場及展演中心)

參加對象:長頸鹿歸仁分校威爾森(安慶、華森、輔威分校)台南靈糧堂教會放學趣教育中心高名補習班(海佃、復興分部)長頸鹿美語大灣分部(依照活動日期先後排序)

指導單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承辦單位:熊麻吉活動團隊

活動地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

團隊人力:7-13位工作人員(含專業攝影師、手機錄影,依照活動人數配置)

廁所環境:男女共計15(約15公尺距離)

人員編組:依照參加孩童數量進行『依照年級平均編組』,60-100人編列四組101-120人編列六組120-180人編列八組(活動前請各安親班先行編組,以縮短等待時間)

男生廁所乾淨環境:高雄台南最佳水彈場地(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男生廁所

男生廁所乾淨環境:高雄台南最佳水彈場地(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女生廁所

【場地佈置】

◎休息區域:每人均有一張水晶椅座椅。

◎對戰場地:將以『沐浴帳』、『充氣毛毛蟲』、『充氣雪人不倒翁』、『充氣南瓜造型不倒翁』四種掩體做為水彈對戰場地及佈置,此規格為本團隊今年首度推出(新增南瓜不倒翁),搭配學校漆彈場平坦及寬敞草地,將是全台戶外水彈場地最安全與高規格佈置

◎團康趣味:水彈對戰場地之掩體整理後,下午將於樹蔭下進行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且每項活動均為各組同時進行;毛毛蟲趣味競賽將有短暫時間戶外陽光照射。

安全講解、休息區域(網球場)

中午無照曬下用餐休息:網球場

用餐及休息區(網球場)

八頂圓形帳棚搭設及176張座椅: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全台水彈最專業水彈團隊(熊麻吉活動團隊)

150人時另搭設圓形帳棚

客制化水彈場地佈置(全台水彈對戰活動最安全與專業佈置規格))

水彈對戰場地(南應大漆彈場)

南瓜造型充氣不倒翁掩體:全台水彈對戰活動首創及唯一,由熊麻吉活動團隊推出全台水彈場地最安全佈置環境

吸睛與可愛造型南瓜充氣不倒翁掩體

【課程配置】

★歡迎光臨:0900-0930 到達學校(每所安親班或團體到達時間均有所差異),將派人至校門口導引及帶領師生到達活動場地(網球場或停車場),孩童放置背包及水壺後,立即進行學校場地環境介紹與水彈槍安全講解。

◎網球場:如活動人數60-150人為安全講解與休息處,配置四頂帳棚。

◎停車場:如活動人數150人以上時,將另行搭設9-10頂圓形帳棚做為安全講解與休息處。

 

★安全講解:0940-10000930 到達為基準孩童放置背包與水壺後,依照組別就坐於我們事前排列之座椅,由領隊熊教練親自開幕主持,針對學校之漆彈場、網球場、廁所等場地與環境介紹,並做水彈槍安全使用與講解,各組老師均有活動課程及時間配置表一張,可隨時掌握課程時間。

 

★分發裝備:1000-1030 0930 到達為基準由工作人員同時發給所有孩童一頂飛虎帽(分組、保護及減緩頭部、脖子中彈之疼痛)、護目鏡

所有師生每人均限定個人專屬使用,做好個人清潔衛生),其裝備將於水彈對戰活動結束後統一收回。 

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全台擁有最完善水彈槍枝設備,提供安親班補習班最佳戶外教學選擇

全台最完善水彈槍枝設備

超過400頂水彈專用面罩(護目鏡):熊麻吉活動團隊為高雄及台南地區最專業水彈場地及多元戶外教學團隊(商家)

超過400頂水彈專用面罩(護目鏡)

孩童水彈專用護目鏡:外場水彈活動規劃設計主持帶領商家(熊麻吉活動團隊)

水彈護目鏡(可適用所有國小孩童)

水彈槍對戰活動專用飛虎帽:可分組及減緩水彈擊中頭部與脖子之疼痛,使用後均由熊教練親自送洗與保管

水彈專用飛虎帽(分組及保護頭部)


水彈對戰》:1030-11450930 到達為基準

第一場對戰:專屬音樂播放La Copa de la Vida

第二場對戰:專屬音樂播放『刀馬旦』

第三場對戰:專屬音樂播放『我們不一樣』

第四場對戰:專屬音樂播放Waka Waka(視活動時間許可)

◎活動人數100人以下時,則可一次同時下場對戰;超過此人數則平均分二場進行(如160人時則第一場水彈對戰為前80位,其餘80位為下一場進行,此乃所有孩童第一場水彈對戰)。

每位孩童至少三場水彈對戰,依照各安親班到達時間與整隊速度做彈性調整,如時間允許可進行四場水彈對戰,每場對戰方式均不同,且均有專人拍照及手機錄影,每場水彈對戰(含各項活動)老師或家長均可自行拍照或錄影,但以不影響活動安全進行為原則。

老師或家長如下場錄影拍照時,場地免費提供護目鏡(面罩)需全程帶配,以確實做好安全防護。

熊麻吉活動團隊(高雄台南最安全專業多元溫馨歡樂水彈)補習班幼兒園夏令營冬令營最佳選擇:安親班、補習班多元水彈夏令營冬令營最優質活動

平坦草地+安全掩體+獨特帶領=獨一無二

一次可百人同時水彈對戰場地與實力

(安親班、補習班)多元水彈夏令營冬令營活動~高雄台南安親班戶外教學值得信賴與推薦團隊

對戰時教練就是專注與投入

團康活動》:1300-1410

第一項~巴黎鐵塔:專屬音樂播放『把未來點亮』

第二項~穿越時空:專屬音樂播放『小城夏天』

第三項~水上溜冰:專屬音樂播放『把未來點亮』(視活動時間許可) 

巴黎鐵塔疊羅漢(團康活動)-熊麻吉活動團隊(高雄台南安親班補習班幼兒園冬令營夏令營及公司聯誼家庭日)

多種團康活動(巴黎鐵塔)

趣味競賽》:1430-1520

第一項~兩人足球:專屬音樂播放『路要自己走』

第二項~陸上行舟:專屬音樂播放『騎馬舞』

兩人足球接力趣味競賽:安親班最熱門最夯夏令營活動,公司團體團康活動趣味競賽帶領,高雄台南最安全專業多元溫馨歡樂水彈團隊推薦~熊麻吉活動團隊

多項趣味競賽(兩人足球)

拍照合影》:1520-1530

以無人機空拍合影,搭配場地充氣毛毛蟲及雪人不倒翁成為最美的回憶。 

全台水彈唯一雙單眼相機攝影師:透過我們的多元水彈每項流程與服務,都能感受到專業與價值

全台水彈唯一雙單眼相機攝影師

我們的溫馨與專業在每個細節中:每個活動課程均有專人手機錄影,全台水彈陣容最專業商家

專業服務表現在每個時刻

無人機空拍:熊麻吉活動團隊(全台水彈活動唯一使用)

無人機空拍錄影

芝麻街美語水彈夏令營: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

無人機空拍合影

發送禮物》:1530-1545

每人均有一份客制化鉛筆伴手禮,紙盒上有熊麻吉活動團隊粉絲專頁QR-CODE,父母可隨時以手機掃描進入瀏覽當天活動所有影片及照片(相簿照片於24小時內編輯後製後上傳)。 

熊麻吉活動團隊安親班戶外教學贈送之客制化鉛筆伴手禮

客制化鉛筆伴手禮(每人一盒三隻)

【專業溫馨】

◎學校均有飲水機設備可隨時補充。

◎場地放置大型帆布可孩童放置背包;長桌可放置水壺。

◎場地兩桶茶桶飲料(冬瓜茶、運動飲料)便於師生隨時自行取用(無限量供應,全台水彈場地唯一)。

◎本活動將配置四組擴音機,一組架設提供安親班老師群宣導使用,二組為活動課程(水彈對戰、團康活動、趣味競賽)同時使用。

◎各項活動課程進行中均播放專屬音樂(MIPRO MA-929),讓活動更佳歡樂愉悅,並配置專業攝影師拍照及專人手機錄影,此配置為全台水彈場地最專業服務

◎所有活動照片無浮水印,影片亦不作任何編輯修改,公開呈現於團隊粉絲專頁,如有原始檔案需求將提供雲端自行下載。

熊麻吉活動團隊擁有四組擴音機設備,可應用於各項多元活動課程及外場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為國內水彈場地最頂級規格商家

用最專業設備結合在每個活動中

MIPRO MA-929及MA-727專業旗艦型擴音機

水彈最頂級擴音機設備(主持及音樂)

全台水彈場地唯一提供兩種茶桶飲料

全台水彈場地唯一溫馨提供茶桶飲料

一等涼冬瓜原汁:提供可大家消暑止渴,全台唯一水彈活動免費提供茶桶飲料之商家就是熊麻吉活動團隊

六十年老店一等涼冬瓜原汁

盛裝礦泉水專用水桶給大家無限量免費提供

現場無限量免費提供礦泉水

全台戶外教學活動中提供無限量茶桶飲料商家:熊麻吉活動團隊

我們的溫馨隨時感受到

提供長桌可放置孩童水壺,這樣的戶外教學場地溫馨服務只有熊麻吉活動團隊做得到

提供長桌放置孩童水壺

提供大型帆布放置孩童背包:安親班、補習班戶外教學中,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台灣最安全、溫馨、專業、多元水彈商家(廠商)

提供大型帆布放置孩童背包

【家長準備】

◎孩童請幫孩子準備水壺,可自行盛裝飲料補充水分,避免高溫天氣炎熱中暑狀態。

◎需為孩童準備一條毛巾擦拭汗水,一套衣服於活動後更換(含塑膠袋)喔!

◎家長可自行決定是否攜帶拖鞋或涼鞋,於活動後更換之。

◎場地便有輕便雨衣,如天氣不測活動時出現小雨時可免費使用。

場地意外險保險:每場活動均單獨投保

場地意外險投保

【給家長的感謝】

各位辛苦的家長!我是熊麻吉活動團隊領隊熊彥棋教練,謝謝您有機會讓您的寶貝孩子,因參與貴安親班之戶外教學,由我和團隊來和孩子們共同建立美好與充實的一天。每一次的相聚都是機緣,這次透過安親班搜尋、諮詢、比較及網站完整介紹後,讓我們有機會認識每位天真可愛孩子們!對於安親班戶外教學我有自己的堅持與要求,堅持每一場都是用心做到最好,要求每一位隊員確實做好維護孩子們的安全,我所期待的不是因為家長不在場,讓活動只要順利完成就好,而是要求自己和隊員,把您的寶貝孩子如家人般的呵護與對待。

我們的多元課程不是只有讓孩子因為課程多玩得開心,同時包含多元服務,經由三種飲料(礦泉水、冬瓜茶、運動飲料)無限量供應以及專人拍照與錄影、客制化伴手禮提供,就是讓孩子們在戶外高溫炎熱中,享受運動、歡樂、抒壓、學習時,不用擔心大量流汗中暑問題,在活動後您的寶貝孩子回到家,急著想要跟您分享訴說...今天種種愉快的回憶,這就是親子互動與關係建立,您也能夠透過我們溫馨規劃,孩子拿著提供鉛筆伴手禮時,紙盒上已經印製  QR-CODE夠快速進入我們粉絲專頁,詳細瀏覽著影片與照片,真實瞭解我們所有活動內容,每一張照片都歡迎自行下載,如有影片需求我們活動當天也會立即傳給安親班主任。

再一次感謝所有爸爸媽媽們,也感謝所有本次參與戶外教學活動的每個單位與安親班,讓我和團隊及您的孩子們,擁有一次美好學習與成長之機會,也期待下次最美好的相聚,我們也會秉持著不斷改變來提昇自己,讓您見證到熊麻吉活動團隊的用心與安心,最後祝福您   闔家平安 諸事圓滿   幸福安康。


熊麻吉活動團隊領隊

熊彥棋教練手機:0986-355-588

LINE ID:pageone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ports.tw

公司官網:

https://www.i-sports.com.tw

活動場地: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61.htm

專業設備: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68.htm

戶外教學: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4.htm

水彈活動: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49.htm

團康活動: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7.htm

趣味競賽: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8.htm

外場水彈: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