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漆彈場與水彈場地中,針對戶外教學唯獨熊麻吉活動團隊提供免費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且活動方式為所有組數一次同時進行,各組均有至少一名教練人員陪同(僅限南應大場地,不含外場),對我們來說,並非只有水彈活動課程,可創造出更多歡樂價值。針對公司企業競賽、家庭日、親子活動,均由熊彥棋教練及團隊人員共同帶領所有活動。我們所帶領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中,無論是任何客戶(對象),除了毛毛蟲趣味競賽或客戶特別要求外,保證這次和下次活動項目絕對不同,且是國內唯一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活動內容數量最多之商家。

工研院電光所端午趣味競賽

瀏覽:273    發佈時間:2023-06-22 16:47:40 Share |

活動主題:端午趣味競賽

主辦單位:工研院電光所

承辦廠商:熊麻吉活動團隊

活動地點:新竹工研院悠活館

活動人數:240人

活動編組:12隊(每隊20人)

團隊人力:5人

競賽項目:時來運轉、穿越時空、陸上龍舟(毛毛蟲)

完善服務:擴音機二組(mipro ma-929、ma-727)、四隻麥克風、麥克風支架、三項競賽設備(充氣毛毛蟲、時來運轉、穿越時空)、二組電動鼓風機、二組高壓汽笛、專業攝影師、手機錄影、活動配樂、雪人充氣不倒翁(共十四個)

工研院電光所端午趣味競賽:由熊麻吉活動團隊帶領

說明:本次工研院趣味競賽為「熊麻吉活動團隊」首次台中以北地區,特別承辦帶領規劃此Team Building趣味競賽活動,唯一原因來自於「工研院」具有指標性意義。領隊熊教練除提供及製作各項趣味競賽規則、比賽計分、影片外,也同時配置二台專業型MIPRO ma-929及ma-727擴音機、四隻麥克風(可同時使用)、麥克風支架,減少主辦單位音響設備成本支出,並有專業攝影師及手機錄影人員隨行前往,這些都是熊麻吉活動團隊基本規格,也是在趣味競賽廠商中所無法做到的服務。

時來運轉趣味競賽活動-第一場

只要競賽場地腹地面積許可,200-300人趣味競賽規劃、設計、主持、帶領,無論主辦單位是公司團體還是政府機關,對熊麻吉活動團隊來說都是輕而易舉。本活動地點為工研院悠活館之羽球場,其優點為羽球場地其地面可防止人員跌倒之傷害,但缺點為高度不足造成拍照時反光,其麥克風講話時有回音狀況。

時來運轉趣味競賽活動-第二場

先前主辦單位辦理趣味競賽一直有二大隱憂,一為安全疑慮,二為比賽爭議。此乃趣味競賽廠商(商家)專業性及經驗度與否之問題。這二點必須活動規劃帶領前,充分了解比賽場地之特性及空間,依據自己帶領經驗下提供最安全措施與活動建議,而不是為了增加商業收入,任意將任何活動設備,在毫無經驗情況下就做為Team Building趣味競賽項目。

穿越時空趣味競賽活動-第一場

例如熊教練在毛毛蟲趣味競賽每場都是親自帶領,所以經驗與安全措施絕對勝過於國內任何商家,此項毛毛蟲競賽最大安全問題,就是如雙手未抓住握把易造成競賽時,人員因跟不上速度而跌倒,所以比賽規則就必須制訂如有發現手脫離握把則屬違規加秒做為規範,其次是比賽前安全示範,公開分享比賽技巧、要領、規則讓參賽人員充分了解,廠商無任何示範就表示經驗不足,甚至從未帶領過,如此大家就依照自己的認知方式來進行,一定會產生比賽時違規與爭議問題,這也是熊麻吉活動團隊和同業最大差異,每場活動都有錄影公開上傳,活動規劃時可提供影片給主辦單位事前給參賽人員參考。

穿越時空趣味競賽活動-第二場

最後,場地佈置也是影響活動流程與安全最重要原因,例如:毛毛蟲(陸上龍舟)有折返時,其折返時如寬度不足一定會產生與隔壁隊伍頭尾碰撞問題,除安全疑慮外也是影響比賽爭議問題,這些都是一般瀏覽者無法想像,必須由設備租用廠商,依據經驗與專業性把關及執行。

毛毛蟲趣味競賽活動-第一場

因此,在趣味競賽活動帶領中,不是強調設備大型與否,而是在於活動安全、操作流程、比賽順暢(無爭議)、整體服務(音響設備、專業拍照錄影、競賽項目順序),這些都是主辦單位必需考量因素,領隊熊教練會公開列舉與訴說這些,都是來自於親自帶領經驗、事前完整規劃之成果。

毛毛蟲趣味競賽活動-第二場

工研院趣味競賽活動相簿:https://reurl.cc/YeVRR4

毛毛蟲趣味競賽活動-第三場

【團隊領隊】

熊教練手機:0986-355-588

LINE ID:pageone

毛毛蟲趣味競賽活動-第四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