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漆彈場與水彈場地中,針對戶外教學唯獨熊麻吉活動團隊提供免費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且活動方式為所有組數一次同時進行,各組均有至少一名教練人員陪同(僅限南應大場地,不含外場),對我們來說,並非只有水彈活動課程,可創造出更多歡樂價值。針對公司企業競賽、家庭日、親子活動,均由熊彥棋教練及團隊人員共同帶領所有活動。我們所帶領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中,無論是任何客戶(對象),除了毛毛蟲趣味競賽或客戶特別要求外,保證這次和下次活動項目絕對不同,且是國內唯一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活動內容數量最多之商家。

帶領雲林縣政府室內大型趣味競賽活動

瀏覽:309    發佈時間:2023-04-16 16:36:59 Share |

本活動為【熊麻吉活動團隊】領隊熊彥棋教練,為雲林縣政府(公家機關)舉辦趣味競賽活動,於室內體育館內親自講解與主持,活動前除提供各項趣味競賽之活動名稱、比賽規則、活動賽程進行建議,並於活動前一天做場地佈置與工作人員(計分)講解與演練。雲林縣政府趣味競賽活動,各工務部門共計23隊參加,每次可八組(充氣毛毛蟲競賽除外)同時進行,該趣味競賽熊教練並安排團隊專業攝影師全程拍照、手機錄影等專業服務,其服務並未增加主辦單位額外人事費用成本,相信這是一般所有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公司所無法做到之服務,因為他們專業攝影師需外聘增加成本。


本雲林縣政府活動場地帶領與佈置方面,熊麻吉活動團隊於各項來回折返處,是以國內首創『雪人造型之充氣不倒翁』,除了活動進行時更安全(不用擔心碰撞受傷)外,於拍照時也效果十足;此次各項趣味競賽過程中,熊教練並攜帶MIPRO-MA929擴音機,此擴音機設備為團隊所擁有,乃國內最具知名第一品牌(嘉強)之最頂級擴音機,做為該活動音樂播放,透過手機與藍芽功能操作,讓雲林縣政府活動現場氣氛嗨翻整個室內體育場館。這也是熊麻吉活動團隊於水彈活動、團康活動、趣味競賽中,和同業在品質與規格上最大差異。


綜合以上說明及真實影片中,如有任何政府機關、公司團體、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等學校、教會、壽險產業等,欲舉辦各大型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等需求時,無論是室內或戶外均可推薦洽詢【熊麻吉活動團隊】領隊熊彥棋教練,目前該並非單一活動服務項目,還有漆彈對戰、水彈對戰等活動均可結合歡迎諮詢。


熊教練手機:0986-355-588

LINE ID:pageone


雲端照片:本團隊攝影師拍照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S8eB-jMZOsk3FxGR--2ZQzY-Gu02CBtU?usp=share_link

巴黎鐵塔趣味競賽活動


翻跟斗趣味競賽活動

罐罐相連趣味競賽活動

伴我同行趣味競賽活動

毛毛蟲(陸上龍舟)趣味競賽(第一組)

毛毛蟲(陸上龍舟)趣味競賽(第二組)

毛毛蟲(陸上龍舟)趣味競賽(第三組)

毛毛蟲(陸上龍舟)趣味競賽(第四組)

毛毛蟲(陸上龍舟)趣味競賽(第五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