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漆彈場與水彈場地中,針對戶外教學唯獨熊麻吉活動團隊提供免費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且活動方式為所有組數一次同時進行,各組均有至少一名教練人員陪同(僅限南應大場地,不含外場),對我們來說,並非只有水彈活動課程,可創造出更多歡樂價值。針對公司企業競賽、家庭日、親子活動,均由熊彥棋教練及團隊人員共同帶領所有活動。我們所帶領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中,無論是任何客戶(對象),除了毛毛蟲趣味競賽或客戶特別要求外,保證這次和下次活動項目絕對不同,且是國內唯一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活動內容數量最多之商家。

屏東財稅局親子水彈體驗活動滿意度問卷回覆

瀏覽:431    發佈時間:2022-11-23 20:16:23 Share |

非常感謝屏東財稅局及國稅局給予熊麻吉活動團隊本次寶貴機會,來承辦這次親子水彈射擊體驗活動,以這次的活動來說,對團隊到場工作人員來說並非首次經驗,而是在平時的活動中都是以此多元課程方式進行,同時這次到場人員也是團隊二十多位隊員中,特別精挑細選資深與優秀人員參與,唯獨外場活動時我們必須將所有裝備整理後到場服務,且原以往多元活動中都是以一整天時間(早上九點至下午四點)進行,因此,特別要將相同課程中,以三小時內順利完成,這的確是一大考驗與挑戰,因此,在大家報到前透過彩色列印海報張貼,讓每位家長能夠快速得知組別、領取飛虎帽、對戰使用之面罩(護目鏡)等,都是減少時間消耗最佳方式之一,目的為期待每個家庭利用假日時光,好好享受半天戶外親子時光。

其次乃擔心在時間上,延誤大家後續既定行程而離席,因此,在水彈對戰時間上,與我們一般團隊之活動時間較為縮短些,再此向所有到場參與家長及孩子們致歉,身為領隊的我對此次活動非常重視,故事前與主辦單位討論,聯合製作線上滿意度問卷調查表,目的在於想透過此活動吸收及廣納大家寶貴建議,做為日後成長最大動力。有感如此,我們特別公開整理與回覆提供意見的家長孩子們寶貴建議。

完善與整齊水彈裝備: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完善與整齊水彈裝備

滿意度問卷調查表中最後一項題目:【對於本次活動內容是否有更完善建議?】,其參加民眾留言及熊麻吉活動團隊領隊熊彥棋教練回覆如下:

 

【民眾留言】水彈槍對戰可以不要設中線,毛毛蟲也能分組競賽

【領隊留言】本次參加對象為親子,每組孩童中均依照平均年級(小一至小六)編組,高達9成參加者(含家長)均為首次參加,且均來自不同家庭為主。設立中線一直是本團隊推廣近三年來維持相同方式,如無中線情況下,依據我們先前經驗其場面將會造成混亂,尤其是每場約三十人水彈對戰,其設置中線主要目的,在於避免近距離射擊他人,本次編列乃相同家庭為一組,因此當您跨越中線時,射擊的不是家庭與孩童成員(而是別的家庭),是嗎?因此深恐造成幼兒童恐懼與心理傷害,且近距離接觸更易引起不必要性的紛爭,而影響後續活動行程,然而本次活動目的是建立親子關係與戶外運動,如一群均認識朋友且年齡相近成人,超越中線當然是可行的,但本次的活動真的不適合。

當天毛毛蟲趣味競賽為孩童型規格(直徑35公分),僅適合國小三年級(身高影響安全考量)以上方可競賽,但如以此方式限制下,會造成各組人數無法一致及公平性,且小一至小二將無法體驗等狀況,而忽略了此年齡孩童權利。本次提供南部地區無獨有偶毛毛蟲做為趣味競賽,主要是讓大家以趣味性方式體驗,低年級孩童需背後由家長守護(熊抱)著一起進行,這和學校校慶運動會時,均以相同年級(班級)競賽是不同的,因此,是否真正競賽及輸贏個人認為並非本活動主軸,以『安全』、『親子』、『多元』、『歡樂』才是主辦單位與團隊共同理念。

水彈場地(圍網+沐浴帳+毛毛蟲+專業教練):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水彈場地(圍網+沐浴帳+毛毛蟲+專業教練)

 參加民眾座位分組就坐: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參加民眾座位分組就坐

【民眾留言】可以多點水彈活動

【領隊留言】三場水彈對戰對於一般很少戶外運動家庭來說,其實是理想中的場次數量,或許您的體力較佳或對於射擊活動較有興趣,想體驗更多場水彈活動,但本次活動考量主要關鍵點:時間!但如均為單獨水彈對戰,那就太單調且消耗體力囉!能在三小時之內,報名者每人均能有:一場水彈定靶體驗、三場水彈對戰(下午場為四場)、二項團康活動(上午場為三項)、一場毛毛蟲趣味競賽,如扣除開場介紹、主辦單位活動宣傳有獎徵答、安全講解後,僅剩約二小時四十分時間,能夠完成這些相同多元活動,以往我們是以一天時間(活動時間:9:30~15:30)安排,本次為首次挑戰此目標。此活動我們執行是依照活動時間及預算下規劃,日後如有此機緣主辦單位再度支持下,如現場個人或家庭有體力及意願時,可安排現場進行增加對戰場次,但仍必須以該活動時間掌控得宜為主。

 活動彩色海報: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活動彩色海報

水彈定靶場地佈置: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水彈定靶場地佈置

【民眾留言】水彈遊戲可以再加長

【領隊留言】時間長短需看個人開槍時間及槍枝剩餘子彈而定,如果多數人一直扣住扳機不放,子彈消耗殆盡,大家空等待時間只是增加日曬之苦,一般來說,我們提供每隻水彈槍700發子彈,場內對戰時間約三~四分鐘時間,如每場延長結束時間下,勢必會影響及壓縮所有課程運作。在我們先前的活動場地中,額外提供更多水彈讓大家對戰時使用,這樣的機會是有的,當然如此做法也會延長對戰時間。

 活動課程表: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活動課程表

活動報名分組: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活動報名分組

【民眾留言】可發掛牌讓參加人員知道組別跟工作人員知道人數

【領隊留言】當天活動現場已經張貼活動海報,內容有:課程時間表、各場次之各組人員名單等,加上報到時我們以四種顏色飛虎帽來區分各組,搭配四組座位等方式,基本上各組的人數是應賅會知道的,而且還有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都是以各組(分組)方式同時進行,至於工作人員來說,『熊麻吉活動團隊』所有當天11位人員都是相同隊服,如家長民眾有任何活動問題需求都能隨時告知,如主辦單位也有攤位工作人員在場服務的。如以上、下午場約60人的水彈活動來說,「熊麻吉活動團隊」動員11位工作人員,同時包含一位專業攝影師、一位手機錄影等規劃,這是全台水彈活動中,非常完整的陣容與服務品質,相信日後您到其他活動場地時,即能感受到熊麻吉活動團隊魅力與價值 

每一場活動均有手機錄影: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每一場活動均有手機錄影

親子水彈定靶射擊體驗: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親子水彈定靶射擊體驗

【民眾留言】很好玩,半天意猶味盡,建議一整天活動(另一個相似性留言:活動時間再長的)

【領隊留言】謝謝您!對於主辦單位(財稅局)、協辦單位(國稅局)和承辦單位(熊麻吉活動單位)來說,我們的確是一整天的服務活動,領隊熊彥棋教練多年此活動經驗中,孩童可以承受一天愉快、興奮戶外活動,但根據我們多年的經驗其家長中,至少有一半以上是無法和孩子玩上一整天的,如此情況下是否會造成各組人員短缺不均(中途離開休息),所以,原主辦單位初期規劃120位名額一整天活動,熊教練建議規劃為:分成上午、下午各一場次60位名額,如以120位民眾合併一起一整天活動下,對於團隊來說是更輕鬆且容易操作的,例如:只要講解一次、單項活動課程結束後工作人員將能立即整理椅子需重新再排列,這些都是熊麻吉活動團隊必須面對的,在顧及安全條件下,我們是挑戰難度更高,服務品質、歡樂卻是不打折帶給大家,只有【意猶未盡】才能留下永恆的回憶,下次有機會我們會再相會的。

親子水彈射擊體驗活動: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親子水彈射擊體驗活動

罐罐相連親子團康活動: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罐罐相連親子團康活動

【民眾留言】是否能根據人數可以玩雙槍遊戲

【領隊留言】一個人雙槍需考量一場對戰活動人數而定,此規格水彈槍熊麻吉活動團隊擁有150隻,相同水彈槍數量為全台最多裝備廠商,但如以一場對戰人數達40人時,每人二隻水彈槍則將使用80隻水彈槍,這個數量對我們來說沒問題,但熊麻吉活動團隊值得您支持與信賴之處,是我們以充足人力、完善裝備、高效率流程、豐富經驗等條件下,在如此短暫時間內完成多元活動課程。請大家需瞭解一個人兩隻槍下,一場活動人數如人數以40人時,需使用80隻水彈槍,那下一場對戰時,是否又需要相同數量槍枝,其人力、空間、時間、成本等問題?如果還要同時準備下一場順利進行,就必須要再多出80隻水彈槍!還必須準備預備槍做為故障時更換,所以您的簡單需求下,必須思考與面對這些問題,如果單獨來到熊麻吉活動團隊場地,只是相同團體欲單獨水彈對戰,這些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問題,因為您的需求我們早已經操作過,只是未真正體驗者不知道而已。 

萬里長城親子團康活動: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萬里長城親子團康活動

雙腳猜拳親子趣味活動: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雙腳猜拳親子趣味活動

【民眾留言】競賽距離長度可以增加至50公尺

【領隊留言】當天活動場地寬度為16公尺,長度為32公尺,水彈直線射擊距離約20公尺,因此活動場地為50公尺需考量真正需求及可行性,如以漆彈正式比賽距離依照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規定為46公尺,漆彈射擊速度約水彈三倍,所以需要此長度距離,此水彈活動為歡樂體驗性質,如距離延長至50公尺,就必須考量圍網搭設場地、活動人員活動體力消耗、活動時間是否影響其他課程等問題。

親子毛毛蟲趣味競賽: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親子毛毛蟲趣味競賽

活動民眾開心合影:屏東財稅局主辦熊麻吉活動團隊承辦

活動民眾開心合影


熊教練手機:0986-355-588

官方   LINE:pageone

https://line.me/R/ti/p/@i-sports 

熊麻吉冬夏令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ports.tw

熊麻吉冬夏令營特色:

https://www.matchpaintball.com.tw/list-99.htm

熊麻吉冬夏令營:官網

https://www.i-sports.com.tw

漆彈對戰: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16.htm

水彈對戰: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49.htm

團康活動: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7.htm

趣味競賽: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8.htm

大地遊戲: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60.htm

毛毛蟲租用: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