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活動團隊為南台灣最專業與多元之活動商家,活動課程有:水彈對戰(親子水彈)、水彈定靶、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等項目。除了可為安親班、補習班等規劃、設計、舉辦多元戶外教學外,如:公司團體、教會、壽險產業、婚姻聯誼、員工親子家庭日、政府機關、校慶活動時,亦可至前往到達場地,舉辦與帶領戶外或室內均可之公司家庭日、親子互動團康與趣味競賽。熊麻吉活動團隊擁有全台最:完善設備、安全場地、充足人力、獨特流程、溫馨服務,並提供專業單眼相機拍照、4K手機錄影、MIPRO擴音機音響,為國內團體活動中最頂尖商家(廠商),我們所有設備道具均自有(不單獨租用設備增加成本),其人力亦為團隊所屬人員,團康及趣味競賽項目多達近百種選擇公開呈現於網站中,且乃一條龍式完整服務,值得您的信賴與推薦,多元水彈活動地點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該場地為平坦寬敞草地,為南部地區水彈活動最安全場地。

台南漆彈場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本場地為台南地區最寬敞舒適之漆彈活動場地,平坦場地空間及安全充氣掩體與使用比賽級漆彈,漆彈對戰均為漆彈選手級裁判擔任

台南漆彈場唯一使用比賽之充氣掩體

如果您在台南地區,想搜尋:台南漆彈、高雄漆彈台南漆彈場高雄漆彈場台南漆彈對戰、台南漆彈比賽、台南漆彈活動、台南漆彈對抗、台南漆彈運動等,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簡稱:南應大)漆彈場為台南地區大專院校中,唯一提供最專業與合格之比賽場地,更是目前台南漆彈場中唯一提供平坦草地及真正漆彈比賽之安全充氣掩體,做為漆彈比賽、漆彈訓練、運動休閒、多元活動之場所。本漆彈場於大學學校中有別於一般營場所,如公司或大型團體活動前,請謹慎思考與勘查其漆彈場是否具有以下問題:

停車空間是否充足 :汽車或遊覽車是否可停放免造成拖吊風險。

廁所數量問題   :男女廁所距離數量環境清潔、明亮度。

活動場地是否平坦這是安全最基本原則,如對戰場地內有樹木將造成地面凹凸不平,是危險最大隱憂。  

 環境衛生是否髒亂   :如四處可見蚊子、蒼蠅飛舞,表示場地清潔不確實。

合格漆彈教練證照:台南地區漆彈場中,僅本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有此證照。

漆彈教練證照:熊麻吉活動團隊領隊熊彥棋教練

熊彥棋(老師)漆彈教練證照

完善充足漆彈槍枝裝備:提供公司團體漆彈對戰與比賽活動,配合寬敞舒適平坦草地空間,為台南最專業與安全漆彈場地

完善充足漆彈槍枝裝備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其腹地(對戰場地)面積為長約60公尺,寬38公尺,為專業漆彈競賽之場地,也是南部地區漆彈場中腹地面積最寬敞之場地,主要提供給運動休閒管理系學生,做為漆彈運動推管與訓練選手使用,並透過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及台南聯絡處等單位,每年均舉辦多場漆彈正式比賽活動,其場地為平坦舒適草地,並配合比賽級充氣掩體與裝備使用,可讓大家好好享受安全歡樂刺激對戰。

地圖導覽:https://maps.app.goo.gl/Mqsvr8jYbrog2Dt3A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為台南地區漆彈場中最安全與專業之場地,可同時進行水彈活動、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等多元場地

正式漆彈比賽出發板

南應大漆彈場目前熊彥棋教練擔任該校漆彈課程專任講師,負責該校運動休閒管理系及漆彈社團做相關推廣訓練職務、場地設備與環境清潔管理。如您想要在南應大漆彈場舉辦漆彈活動時,熊教練將親自規劃與全程參與,並帶領運動休閒管理系、團隊漆彈選手,擔任場內外裁判與工作人員,以確保每次活動順暢圓滿及安全,就人力專業性來說,也是台南漆彈場中唯一真正由漆彈教練與選手,擔任漆彈對戰帶領(一般漆彈場僅活動隊或無教練資格者帶領,安全產生疑慮)。除漆彈對戰外,亦可提供更安全性質之『水晶彈槍』對戰、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等多元課程,可滿足與適合年齡層較低之幼童或親子歡樂活動,有關於水彈活動之規劃、比賽方式、內容須諮詢時,歡迎您透過電話或LINE與熊教練洽詢。

南應盃漆彈比賽

南應大漆彈場非主要對外營業場所,由熊彥棋教練(為運休系漆彈課程講師)向學校以公文提出申請後,其場地可開放對外使用,但租借需提前採取預約方式,經學校核准同意後,由熊教練(老師)親自帶領專業漆彈人員(學生),方可對外開放從事對戰(比賽)之使用,並可培養該校運休系優秀學生,在不影響課業條件下增加學習之機會。 歡迎各安親班、國中及高中學校、公司行號、教會、壽險單位、公家機關、軍警單位、公益團體、學術機構、慈善團體、組織機構等,如您想規劃:專業、溫馨、歡樂、安全、刺激等性質之多元休閒運動,熊教練是您最佳選擇與推薦,我們除了學校提供最佳與優良環境外,熊麻吉活動團隊更擁有完善設備、多元課程、充足人力、專業及溫馨服務乃國內唯一水彈(漆彈)多元活動之團隊,人數超過60人以上,歡迎至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體驗最安全與專業各項多元活動,領隊熊教練將會客制化為您精心策劃,一場讓大家充滿歡樂回憶之嘉年華會

漆彈教練示範賽

國內很多休閒活動之漆彈場,對戰場地內大多呈現種植樹木產生地面落葉與不平坦、破舊鐵桶鏽蝕或堅硬物體、圍網四處可見破洞等這些都是潛在風險,也是安全最大隱憂加上為增加獲利使用場地子彈(非比賽彈),身體中彈時頭痛無比易造成淤青流血;場地帶領之教練幾乎都是非專業人士(只會說、看),這些都是非專業造成安全疑慮。場地是否完善平坦透過本頁面影片及照片即可印證,子彈是否使用比賽彈,可到達場地後將其子彈向上拋約二公尺地落地面(土質)後,如可立即破彈即為比賽彈之判別,至於漆彈場內是否為專業漆彈選手與教練身份,可由幾點判斷:

▲是否配戴比賽型面罩(和場地面罩不同)

▲是否穿著漆彈服裝(迷彩裝者均為非專業活動隊身份)

▲入場前槍口套要求一律套上(基本安全原則)

▲遊客對戰時槍枝故障時,是否主動前往故障排除(非專業者只會看戲,要求遊客主動找業者處理)

是否敢(願意)和客戶一起下場對戰最佳證明方式

熊彥棋老師(教練)於學校課程與學生對戰

【活動規格】

對戰場地均為平坦草地

一律使用安全充氣掩體活動後立即收納

一律使用比賽級子彈

對戰時均為漆彈選手帶領

場內教練可進行示範賽(如影片)

場內教練可與客戶友誼對戰

活動均無限量免費冬瓜茶(含紙杯)

對戰時藍芽方式播放歌曲氣氛更不同

享受安全與刺激之漆彈對戰:台南唯一提供比賽型充氣掩體做為遮蔽物

享受安全與刺激之漆彈對戰

【對戰說明】

漆彈對戰時,如參加人員幾乎多數為初體驗者,或都是相同單位時,建議以『中彈不出局』,且配合不可穿越中線方式,其優缺點為:

優點:

◎對戰選手可充分享受漆彈刺激和快感,無須擔心中彈出局後個人失落感。

◎此方式在子彈使用上有利於參加人員,每場子彈幾乎可充分運用。

◎選手不可穿越過中線,可有效降低中彈之疼痛與傷害及肢體衝突。

缺點:

◎賽後需統計中彈數量計算成績,增加工作人員人數、時間、成本。

◎子彈消耗較多。  

熊彥棋老師親自下場享受漆彈對戰

熊彥棋老師親自下場享受漆彈對戰

漆彈常識篇

一般漆彈場均會提供防彈背心,消費者也非常喜歡使用,雖然學生場地有此設備,但熊教練(老師)於學生上課從未使用過,對於客戶來說主要原因:很多人都聽過漆彈擊中身體會痛,所以有穿有保佑。我們以公開方式分享漆彈基本概念:

使用一般子彈:一般場地彈和比賽級子彈,價格會有成本不同之差異,商家為了追求更大獲利,幾乎都僅使用場地彈,比賽級子彈擊中身體各部位易破,對於身體疼痛感也只是輕微,一般商家帶領者只會站在中間最外側看,即使槍枝故障也是讓遊客自行前往將槍交給媽們處理,所以他們幾乎是不會中彈,他們怎麼感受到...痛,因此養成商家是靠「防彈背心」來減緩身體中彈之疼痛。

使用新鮮子彈:國內很多漆彈廠商家,為了提前做好各項準備,大多事前採用將一般子彈拆開後,以夾鏈袋小包分裝(分五十顆及一百顆兩種),子彈一旦接觸空氣就會吸收空氣中之水分影響子彈品質,甚至商家是否封裝客戶使用後再回收之子彈,給下個客戶再使用就更不易破(擊中身體就會更痛),那就不得而知了,我們一律是現場當場拆封方式,配合秤重方式來裝填子彈,這樣才是品質最佳保證

掩體擺設位置:中間遮蔽物放置距離太近,甚至很多放置鐵桶(油桶)商家,不專業放置兩個鐵桶並排在一起,圓形桶一定無法完全密合(加上活動者不慎碰撞及土壤地面因素),那就會讓對方知道該鐵桶後有躲藏(完全無法隱密),對方會利用鐵桶空隙射擊穿越後擊中對方身體,鐵桶只有一次排列成三角形,才能完全避免此現象發生,所以光是看該鐵桶就能輕易判斷出商家專業性與否。

所以,熊教練(老師)為何未使用,其實漆彈對戰中很多中彈並非身體防彈背心部位,其實該背心部位於對戰時,在未移動下是躲避在遮蔽物掩體後,不是嗎?除非於行進或移動間才有機會,漆彈對戰一般以槍枝、面罩、手臂、腿部居多,要身體都完全不中彈,那就不是屬於射擊活動了,更不會有刺激感之樂趣!熊教練採取方式為:採用比賽級子彈、該漆彈為當天活動時當場拆開使用不可穿越中線、中間最近距離約五公尺,所以不建議使用防彈背心,而且穿上它更容易受到束縛,最主要的清潔衛生問題是:你又如何真正瞭解商家清洗過程是否乾淨?

熊彥棋老師帶領學生基本動作練習

【漆彈費用】

最低人數:需達對戰人次六十人以上

年齡限制:需為國中生方可

使用子彈:比賽級漆彈

子彈數量:100顆/人

收費價格:500元/人(續彈每顆二元計算)

場內教練:一律配置漆彈選手擔任裁判(教練)

場內佈置:比賽級充氣掩體台南漆彈場唯一,於活動前一天客制化搭設漆彈對戰場地

基本規格:安全講解、完整漆彈槍枝設備、漆彈專用面罩比賽子彈100、防彈背心(可選擇性穿著)充氣掩體三位漆彈選手教練(至少)一位手機錄影(或拍照)冬瓜茶飲料(含紙杯)提供MIPRO擴音機架設歌曲現場播放(國內首創)

飲料說明:免費提供數量比照水彈活動方式,其容量為一桶17公升容量,本項服務為國內漆彈場首創最溫馨服務

場地子彈:一律提供現場拆封之比賽型子彈,以保持子彈新鮮度及減少中彈之疼痛感。

平坦草地+充氣掩體=安全無慮

【場地特色】

台南地區平坦寬敞之專屬漆彈場

★對戰場地無任何樹木造成樹根盤起

★漆彈場四周搭設三米高度安全圍網

★學校擁有寬敞充足停車空間可使用

★漆彈場旁擁有充足及乾淨清爽廁所(需提前申請核准)

★由熊老師及團隊漆彈選手教練帶領專業才是安全基本保障

★漆彈一律使用比賽級子彈當天拆封(成本高,中彈較不痛)

★場地為比賽級充氣掩體客制化搭設(無任何破舊不堪鐵桶易產生安全疑慮)

補充說明

漆彈為具有極限速度之運動,在槍聲與射擊情況下,活動者更害怕中彈情況下,因此會以最快速度到達遮蔽物(掩體),所以對戰場地是否「平坦草地」就格外重要,也是安全一大隱憂,國內很多場地業者皆為生存業者型態,該生存對戰均為樹林中進行,但真正漆彈對戰及比賽,因需要移動、撲滑、雙腳跪下等,所以平坦草地是唯一最佳選擇,如對戰場地內種植樹木必定會產生地面樹根盤起狀況,會產生移動與行進間不慎摔倒甚至面罩脫離等無法想像之危害;同時種植樹木必定會有落葉產生,該落葉不清掃整理將是蚊子滋生最佳環境,重點在於落葉堆積後會產生跑步移動時濕滑風險(尤其是雨天過後)。其次,是遮蔽物掩體部分,南部地區只有高雄社教館漆彈場及本場地(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兩處,唯一使用真正比賽級充氣掩體做為漆彈活動,此設備最大缺點為每次活動前後均需以人力進行釘置及收納,這也是為何其餘漆彈場均使用完全長年累月固定放置之鐵桶,經風吹雨打後該鐵桶必定產生鏽蝕破舊不堪,如高雄鳥松、台南善化之漆彈場看了該粉絲專頁照片就容易印證,遊客因移動、前進時不慎撞擊該鐵桶,您會保證不會割傷身體嗎?上述兩點就漆彈對戰活動來說,平坦場地安全掩體將是漆彈活動前最安全與最信賴之選擇

有關於學校及漆彈場地環境,請點擊參閱本網站活動場地

青春活力熱血刺激就是漆彈對戰:高雄台南最寬敞平坦之漆彈場地

青春活力熱血刺激就是漆彈對戰

 【注意事項】

※所有參與漆彈對戰人員均需參加漆彈安全規則講解

※漆彈為極限運動,有『心臟病、氣喘、癲癇症、孕婦、酗酒、重度高血壓』,等不適合參加此激烈運動者,如有隱藏病情貿然對戰時則後果自行負責。

※依照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規定,孩童需滿12歲以上(含)方可參加漆彈對戰,漆彈固定靶射擊則不受此限制。

※對戰入場前必須將面罩戴好,戰場地內進行間不可做出掀(脫)面罩動作,如經裁判(教練)發現時,除對該選手大聲制止外,並立即終止其對戰、比賽活動。

※面罩需於對戰結束後,並於離開對戰場地(圍網外)時,方可將面罩拉起卸除。

任何人員於場內對戰時,如因個人私自掀脫面罩,不慎造成漆彈擊中眼睛或其他重大傷害時,保險則不予以理賠

安全充氣掩體-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

完全客制化佈置之安全充氣掩體

安全充氣掩體-台南南應大漆彈場

可提供公司團體真正漆彈對戰及比賽

比賽用出發板-台南南應大漆彈場

藍色出發板(起點)

比賽用出發板-台南南應大漆彈場

紅色出發板(起點)

藍色面罩-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

藍色安全面罩

紅色面罩-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

紅色安全面罩

漆彈對戰活動:台南最佳漆彈場地也是台南漆彈場中唯一具有比賽級充氣掩體及專業漆彈教練之場地

漆彈對戰

男生廁所乾淨環境:高雄台南最佳水彈場地(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男生廁所(數量:八個)

男生廁所乾淨環境:高雄台南最佳水彈場地(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女生廁所(數量:七間


熊教練手機:0986-355-588   LINEpageone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ports.tw

公司官網:

https://www.i-sports.com.tw

活動場地: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61.htm

專業設備: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68.htm

水彈活動: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49.htm

團康活動: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7.htm

趣味競賽: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58.htm

毛毛蟲租用: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67.htm

外場水彈:

https://www.i-sports.com.tw/list-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