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漆彈場與水彈場地中,針對戶外教學唯獨熊麻吉活動團隊提供免費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且活動方式為所有組數一次同時進行,各組均有至少一名教練人員陪同(僅限南應大場地,不含外場),對我們來說,並非只有水彈活動課程,可創造出更多歡樂價值。針對公司企業競賽、家庭日、親子活動,均由熊彥棋教練及團隊人員共同帶領所有活動。我們所帶領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中,無論是任何客戶(對象),除了毛毛蟲趣味競賽或客戶特別要求外,保證這次和下次活動項目絕對不同,且是國內唯一團康遊戲及趣味競賽活動內容數量最多之商家。

健和興端子週年慶水彈對戰活動

瀏覽:228    發佈時間:2023-05-24 15:07:32 Share |

主辦單位:健和興端子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主題:五十週年慶園遊會

承辦單位:齊天創意行銷

協辦單位:熊麻吉活動團隊

課程內容:水彈活動體驗

對戰場次:10

對戰人數:每場20人(共計200人)

工作人力:4

場地佈置:半圓形帳篷+圍網架設+22個南瓜充氣不倒翁+12個雪人充氣不倒翁

服務內容:專業攝影師全程拍照+手機錄影

完善設備:MIPRO MA-929擴音機及四隻麥克風+藍芽音樂播放

 

水彈對戰(全國首創帳棚下進行)

粉絲專頁相簿:

https://reurl.cc/8qdeRj

活動說明:

這場水彈活動是熊麻吉活動團隊外場水彈中,不斷改變提升下最高規格,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事前搭設圓形帳篷,可遮蔽陽光照射流汗,其次在柏油路或地面放置最安全遮蔽物:充氣不倒翁掩體,無任何碰撞受傷之疑慮,同時拍照錄影更有吸睛焦點,或許一般人看起來很簡單,水彈同業看到後會相繼抄襲模仿,但該充氣不倒翁總共放置:雪人造型12個、南瓜造型22個,必須考量到不倒翁灌水、搬運、灌氣,如果水源地較遠必須推車載送,它的流程非常繁瑣,活動後必須洩氣、排水後收納,就充氣不倒翁掩體運用於水彈活動,台灣率領最先使用推出者為《熊麻吉活動團隊》!早期的水彈活動我們採用的沐浴帳掩體,也是全台最先使用後同業相繼模仿學習,但沐浴帳需要營釘釘置於地面上,會有營釘凸起恐有絆倒受傷之風險(雖未曾發生過),但領隊熊教練一直不斷思考改變,如何營造出一個最安全的水彈場地,如今「充氣不倒翁」是目前水彈對戰中最佳選擇,沒有營釘凸起的問題、任何地面(還是要平坦)都能使用,唯一事前準備較繁瑣,當然幾個不倒翁沒什麼,一次放置30幾個一般同業就無法實現,熊麻吉活動團隊在水彈活動中不是台灣同業最早推出,但在品質、規格、專業、設備、服務卻是水彈界領航者。 

水彈對戰(全國首創帳棚下進行)

或許您會說:為何我們敢自稱台灣水彈界領航者,因為熊教練除活動外,幾乎每天搜尋:Google、臉書、抖音、IGYouTubeLine等各平台,透過網頁照片、影片中就能比較與得知,水彈業者規格與服務實力,如果用最正常的思維問您,為何商家不會每次活動用手機錄影上傳?答案不外乎:因節省人力成本支出造成人力不足、怕影片上傳後讓大家知道活動帶領、場地缺點、抄襲模仿他人!相同的道理場地掩體可以模仿他人、帶領方法也是,但如果我們每場活動播放音樂(全台最早採取此方式),如果某業者也是如此,連音樂播放內容也是與熊麻吉活動團隊相同,那是否表示這家業者連創意和改變都做不到,是否就真的太落漆啦!這就是為何我們要每次的活動都有影片上傳,因為客戶都知道後,如果到其他場地水彈活動時,該同業也是模仿抄襲我們,自然就會穿幫了。

水彈對戰(外場水彈最高規格) 

單純的水彈活動對於熊麻吉商家(廠商)來說,完全沒有任何難度,所以領隊熊教練在於操作流程、活動(場地)安全、對戰氣氛、附加價值就會思考進化。操作流程:透過全台唯一水彈槍架加速操作,減少大家等待時間,在當天12:30活動進行,於下午四點結束,提供共計十場對戰,每場20人,共四位工作人力,這樣的效率,相信一般同業很難做到,十場對戰中還要更換電池作業,為了簡化與縮短時間,我們採取的方式是準備90把水彈槍且事前電池安裝完成。活動安全:除搭設帳篷及不倒翁掩體外,還同時搭設圍網,確實做到場外觀戰人員安全措施。對戰氣氛:每場水彈活動都有MIPRO MA-929擴音機播放音樂,讓現場對戰與觀戰人員感受到更歡樂氣氛,同時可四隻麥克風同時使用與帶領,這樣的規格也是國內水彈業者不會想做到的品質。附加價值:四位工作人力中,二位活動帶領、一位專業攝影師全程拍照、一位手機錄影,其照片與影片活動後完全公開上傳,不做任何編輯修改,這點也是熊麻吉活動團隊水彈活動基本規格與服務,這點同樣的水彈業界也是不會想做到,因為增加此人力就是增加成本支出(他們會想要拍就讓客戶去拍就好)。

 

水彈對戰(全台首創最安全水彈掩體)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無論何種身份,在專業與氣氛上,熊教練都是做到最完美的品質與規格。因此公司團體、員工家庭日、親子活動、政府機關欲舉辦相關水彈活動時,熊麻吉活動團隊絕對是您首屈一指的最佳選擇,外場水彈活動比固定地點水彈場地更加繁瑣、費時,必須將完整裝備裝載、搭設、運送,但也是展現商家專業證明觀察重點,水彈活動只是熊麻吉商家其中一項專長,還有趣味競賽、團康活動亦能結合與展現多元活動喔!